close

想把我這中間停止更新的人生片段下一個驚人的標題

事實是我想得越多

越會偏離我想分享的事情


自從2020年上完數位行銷班後

我的分享欲好像被關起來了

那個關起來像是

我開始好好檢視我的人生

我的生活圈

我的做事方式

我的思考模式

我的觀察

我的整個人

 

  • 檢視的其中一步

跟以前的工作所連結到的朋友做切割

只留我還想看到聽到的資訊

臉書、ig、抖音、yt

只是我蒐集資料的來源

也包含了娛樂性質

跟上世界的流行

我希望自己保持開放的狀態

並且有著無限的探索欲

同時我也期待跟世界並肩而行

掌握且能分享出去

 

  • 其中二步

避免去我不舒適的社交場合

不單獨見我不想見的人

這個意思是跟人見面交談

免不了承受對方的情緒負擔

當我發現跟某人見面會一再出現輔導、開導、安慰

累壞自己狀態的情況

我就會遠離

或者是透過其他人幫助

分散心理負擔

個人追求齊平式的交流

彼此能有收穫的狀態

 

雖然我現在使用網路分享的次數大幅下降

但我實際在生活當中的分享表達時刻

有增加的趨勢

我不只跟人交流

我也跟動物交流

感知情緒 感覺背後的故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當個小可愛蘭陵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